高考結束 這些經典段子 笑噴啦

一年一度的高考結束後,網絡上再次湧現眾多吐槽高考的段子,目的是為了搞笑,卻從某一個側面表露中在中國做學生的艱難,以及中國教育體制的弊端,所以看著看著,笑著笑著,流出來的眼淚卻是心酸的。

段子1:

高考之後,校長請來了本市的高考狀元做演講。

狀元說:「我的學習方法是,一開始,我每天只做一道題……」

這時校長忍不住說:「同學們,狀元學習方法來了,你們的春天到了!」

這時,狀元滿眼飽含熱淚地說:「後來我媽把我打了一頓,讓我每天做100道題。」

段子2:

我爸跟我講:「我花了大把的銀子供你上學,要是高考考砸了小心我打斷你的腿!」

等到開高考動員大會,班級抽籤選家長代表,選了我跟學習委員的家長參加。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班主任說家長代表每個人唱一首歌送給自己的孩子,給他們加油打氣。

學習委員她媽媽唱了一首《我相信》,我爸唱了一首《祝你平安》。

段子3:

高考一結束,一班主任老師在朋友圈裡發了一條微信:考上大學的同學要記得和沒考上大學的同學搞好關係,等你們大學畢業了,好去他們公司去打工!考上一本的要經常聯繫二本的,未來家鄉的領導就是他們!二本的同學要跟大專的搞好關係,他們將是你們孩子的老師!也要和沒上大學當兵的同學搞好關係,因為他們將來是交警,警察和城管!富二代更要和班裡漂亮女生搞好關係,因為她很有可能成為你的後媽。(多麼痛的領悟)

段子4:

高考考英語前,後排妹子問我英語好嗎,我說好。

她說:你考時如果選A你就把筆朝上;選B就抓頭;選C就用手指彈桌子;選D就晃腦袋……讓我切記!

結果中午一吃飯我就給忘了,下午考試題目太難,我一個勁兒抓頭……

結果考完妹子激動地抱著我說:今年考題怎麼這麼怪?全選B!我……

段子5:

高考了吃晚飯時,老媽對我說:兒子,好好考,你看你爸,當年考的好就娶到個我這麼出色的媳婦。

兒子:那要考不好呢?

老媽:考不好你就看看我,結果嫁了你爸這麼個窩囊廢!

段子6:

高考前夜,老爸告訴兒子:「兒子,放輕鬆,別緊張,好好考,我已經找好了關係,雖然後臺很硬但是也要走一遍流程。」

兒子點點頭:「老爸你放心吧,我會好好發揮的,對了,找的誰啊?」

老爸:「觀音菩薩。」

段子7:

走出考場,一個女孩哭得梨花帶雨。他不顧旁人的眼光抱住了她,她哭得更厲害了:「數學好難,我們不能上同一所大學啦。」

「笨蛋,就知道你不會,最後一題我都沒做。」

旁邊一個男孩看著她的背影,默默地說:「我也沒做。」

段子8:

阿朱對喬峰說:喬大哥,我願意和你一樣,做個契丹人。

喬峰感動的問道:為什麼?

阿朱莞爾一笑:若干年後,少數民族高考可加分。

段子9:

高考都考這麼多年了,就不應該搞個週年店慶麼,考400送350,一本分數線7折,考三本送二本體驗券。

段子10:

電車上,一對情侶卿卿我我,甜言蜜語。

男:「親愛的,我真的好愛你!」

女:「我也是!而且我的愛是你的兩倍!」

男:「哇!那我就又是你的三倍呢!」

學霸:「哼,設男女愛意分別為x與y,方程y=2x,x=3y,求解得x=y=0。」

段子11:

記得那是高考前一天的晚上,我媽幫我減壓:「放輕鬆,別給自己太大壓力。考差了又能怎麼樣?不能讀好的大學又能怎麼樣?大不了我沒你這個兒子。」

段子12:

對於女生,高考更應該努力,如果考上大學你將是細皮嫩肉的大一小學妹,如果考不上你就是無人問津的複習班大師姐。

段子13:

當年高考第二門是數學,家長們都在囑咐自家小孩認真審題好好檢查,只有我媽說:「能提前半小時交卷子嗎?要不趕上晚高峰,太堵了!」

段子14:

今年的物理考卷竟然還出現這樣的題:在保證足夠的電流下,11V,30V,110V,220V,1000V,3000V的電壓,哪些可以用手觸摸?

這還用問嗎?都可以用手摸,11V、30V用我的手,110V以上用監考老師的手。

段子15:

小明跟小紅相愛了,他倆努力學習,高考結束成績都還不錯,倆人口頭商量好了要報的學校,錄取通知下來以後,他倆一個去個了南大,一個去了蘭大……
(中國南方一些省市「南」和「蘭」發音分不清)

——轉自《微信公眾號:冰點笑話)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