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賴昌星風暴 楊鈺瑩終於要結婚啦!新郎是星二代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中國歌手楊鈺瑩在紅遍大江南北之際,陷入賴昌星案,1996年銷聲匿跡,2011年復出後,感情生活似乎一直空白。現在有消息表示,46歲的楊鈺瑩要結婚了,新郎是著名演員鮑國安的兒子。不過楊鈺瑩與這位鮑公子早在10年前就被傳要結婚,所以消息真實性讓人生疑。

2016年,楊鈺瑩曾經在微博曬一組照片,表示:「山水間有愛,智慧,和溫暖。旅行是充滿靈性的生活和感受。大理三月好風光,茶山的阿妹俏模樣。」照片中,楊鈺瑩將戒指戴在左手的食指,搭配她嫵媚的姿態,被認為在感嘆自己的孤獨。

最近幾日,陸媒報導,楊鈺瑩終於迎來了人生中的真命天子,雙方這次是認真的,已經互相見了家長,計劃明年大婚。報導引述內幕人士,表示新郎將是姓鮑的星二代,一直在經商。報導由此推斷,這位星二代的父親,正是出生在天津的國家一級演員、中央戲劇學院教授鮑國安


甜美的楊鈺瑩,如今46歲依然年輕漂亮。(微博)

不過類似的消息曾在2008年前後傳出過。當時,楊鈺瑩的師弟歌手姜帆曾爆料,當時在加拿大的楊鈺瑩即將結婚,「師姐和新郎都是江西南昌人,都已經見過雙方父母了,(楊鈺瑩)父母很喜歡他,都很滿意。」「基本上她每天都會買菜做飯,有時也去鄰居家串串門,聊天,還有,她信佛了。」

當時的報導介紹,准新郎姓鮑,比楊鈺瑩小3歲,是楊鈺瑩多年的忠實歌迷,苦戀了楊鈺瑩整整10年。如今之所以能抱得美人歸,秘訣是:「很低調,很客氣,對師姐很好,特別體貼。」據稱,鮑姓新郎現在在國外經商,不僅是一名成功的商人,還是國內某著名演員後代。至於該演員是誰,姜帆卻拒絕回答,只是一個勁說:「如果不出大的意外的話,他們明年就結婚。」當時媒體紛紛報導,認為這位準新郎就是鮑國安的兒子。

不過鮑國安的兩個兒子早已結婚,且年齡與姜帆所說的年齡不符。

楊鈺瑩1971年5月11日出生在江西南昌市新建區石崗鎮,1990年起,憑藉甜美的嗓音和甜美的形象,在中國歌壇火爆,曾傳出與毛寧、謝東、王建業、一名警察傳出戀情。

在當紅之際,楊鈺瑩與「遠華案」中賴昌星的姪子賴文峰一見鍾情,1996年楊鈺瑩為了賴文峰淡出娛樂圈,但之後兩人分手。楊鈺瑩曾公開表示,與賴文峰相戀總計3年,是一段正常的戀愛。

2000年,遠華案爆發,賴文峰自首後被監視居住。之後,賴文峰結婚,新娘不是楊鈺瑩。


2016年,楊鈺瑩曬在大理的照片,被認為表達了希望結婚的願望。(微博)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