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為川普添孫 有關拉拉的5大事實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川普二兒子艾瑞克(Eric Trump)與妻子拉拉(Lara)即將在9月份迎來第一個孩子,兩人近日在紐約舉辦「Baby Shower」,慶祝兒子的即將到來。拉拉是誰?她有著怎樣的背景呢?除了模特般身材、金髮碧眼,外媒報導了有關她的5個情況。

拉拉未婚時的名字是「Lara Yunaska」,出生在北卡羅來納州Wilmington,並在北卡州長大,2005年從北卡州立大學畢業,獲得溝通學(Communications)和法語專業學位。她曾赴法國留學,並取得藝術糕點的畢業證。

拉拉曾經與艾瑞克相戀長達6年,終於在2014年在佛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舉行盛大婚禮。艾瑞克出生於1984年1月6日,拉拉比艾瑞克年長2歲左右。


今年3月,艾瑞克攜妻子拉拉在舊金山。拉拉已經可以看出懷孕。(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拉拉在婚前是CBS電視新聞節目內幕(Inside Edition)的副製片人,之前是記者,更是一名馬術愛好者、運動健兒,此外還是一名前私人教練,對營養、健身很有研究。不過,就在婚禮前數週,拉拉從馬上摔下來,摔斷了兩個手腕。但這並沒有影響她與艾瑞克的婚禮,也沒有阻止她在康復後繼續進行鐵人三項、馬拉松、馬術等的競技生活。

婚後,拉拉辭掉了電視台的工作,全職支持丈夫艾瑞克,同時積極參與各種慈善活動。拉拉本人是一名動物保護者,積極活躍在美東多個動物救護非政府組織之中。


川普一家都具有高顏值和高挑的身材。圖為伊萬卡夫婦與艾瑞克夫婦在1月20日的總統就職舞會。(Aaron P. Bernstein/Getty Images)

今年3月,艾瑞克宣布即將在9月迎來第一個孩子。6月10日,如果美國其他準媽媽一樣,拉拉與艾瑞克在紐約曼哈頓上東區一家餐廳邀請親友一同慶祝兒子的即將到來。

活動中,拉拉的婆婆伊萬娜(Ivana Trump)、大伯哥小唐納德(Donald Trump Jr.)與妻子凡妮莎(Vanessa Trump)、大姑姐伊萬卡(Ivanka Trump)及女兒阿拉貝拉,以及自己的母親及眾多好友,紛紛送給這對準爸媽熱烈的祝福。

艾瑞克和拉拉的兒子將是川普的第9個孫兒,比小小川普年長的8個孩子,分別是小唐納德與妻子凡妮莎的5個子女,和伊萬卡與丈夫庫什納的3個子女。

I’m so blessed! 💙💙💙 #BestBabyShowerEver (👗: @realoscarlopez ❤️)

A post shared by Lara Trump (@laraleatrump) on Jun 10, 2017 at 12:58pm PDT

Beautiful couple celebrating an even more beautiful boy. 👶🏼💕 #BabyBoyTrump #CakesBySherry

A post shared by 🇺🇸 lynnepatton (@lynnepatton) on Jun 10, 2017 at 12:46pm PDT

Future best parents ever! 👶🏼💕 @erictrump @laraleatrump #BabyBoyTrump #CakesBySherry

A post shared by 🇺🇸 lynnepatton (@lynnepatton) on Jun 10, 2017 at 12:33pm PDT

Setting the stage for the best baby shower ever! 👶🏼💕 #BabyBoyTrump #LaraAndEric #FamilyFriends

A post shared by 🇺🇸 lynnepatton (@lynnepatton) on Jun 10, 2017 at 12:28pm PDT

Birthday celebration ❤️🎉🇺🇸👫

A post shared by Lara Trump (@laraleatrump) on Jun 14, 2017 at 5:40pm PDT


川普一家都具有高顏值和高挑的身材。圖為伊萬卡夫婦與艾瑞克夫婦在1月20日的總統就職舞會。(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1月20日,川普就職總統,大兒媳凡妮莎(左)、女婿庫什納、二兒媳拉拉(右)在一起。(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