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女童疑被老師用膠帶捂死 官方否認 群情激憤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近日,大陸一則女童在幼兒園被虐致死的消息被網友廣傳,消息稱,吉林省女童郭津彤,由於早操時間說話,被幼兒園老師用膠帶封嘴致死。事發後,官方否認膠帶封嘴情節,導致群情激憤。

據外媒報導,6月12日,吉林省樺甸市實驗一小幼兒園女童郭津彤意外死亡,網友@子彈飛竇楠在微博中爆料其死亡原因,當天早上「因郭津彤跳早操時亂說話,回到教室後老師因為其早操期間不良表現,用膠水膠帶將其嘴部封死,後送到學校醫務室,40分鐘後導致死亡,救護車抵達時已死亡半小時以上。」

據悉,該網友是孩子的姨夫邱先生,「孩子突然離去,她的父母已處於崩潰邊緣。」邱先生說,「校方給家長打電話稱,孩子在學校發生了抽搐,讓家屬趕緊到學校。家長到學校時,120急救車已經趕到現場,急救人員告訴家屬孩子已經死亡了。我們聽孩子的同學說,孩子因為早操時亂說話,被老師用膠帶和膠水封住了嘴,導致了窒息。」

邱先生稱,孩子生前沒有疾病,家屬對死因表示質疑,並通過微博爆料,希望相關部門依法調查並懲治相關責任人。

事件發生後,6月13日,樺甸市官方微博「樺甸發布」發布名為「樺甸市實驗幼兒園一幼兒意外死亡」的通報,通報稱,當天,女童郭津彤做完早操回到班級,突然出現面色異常,隨後發生抽搐。隨後送院搶救無效死亡。官方否認女童被膠帶唔死的說法。

有記者先後致電樺甸市教育局、樺甸市人民醫院等部門,工作人員均未接受記者採訪。致電樺甸市委宣傳部,對於網友稱「膠帶封嘴」的說法,一名負責人表示:「經調查,此情況不存在。」目前,事件還在進一步調查。

據悉,此事在微信朋友圈還出現「視頻」證據,證明涉事幼兒園教師使用膠布。但當地警方稱視頻不實,並稱涉事人員已被處理。

對於官方的說辭,眾多網友表示質疑,並紛紛留言指責:

yivlada:為什麼這樣的事情經常發生啊!那些幼兒園老師是否對孩子的生命負責啊。

俄國的北風:珍愛生命,請遠離中國學校!!!

那些花兒321:現在大小學校存在這種垃圾教師太多了!社會培養了一批人渣進了學校教書!現在的學校裡面男老師動不動就成了猥褻男,人渣!女老師動不動就成了潑婦,虐待小朋友,沒一個正常人!

weixinophusjv0sfezgtnuhd:那個老師就是教我家孩子的!確實聽孩子說有粘膠帶的現象!但是沒有親眼見過,不知是不是孩子亂說。而且那個女老師已經懷孕7個月了!就要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媽了!

靜水深流2929178825:小孩子還不太會單純用鼻子呼吸,尤其是在哭泣時會產生鼻涕使鼻腔受阻,進而影響孩子呼吸甚至會導致窒息,如果老師真的是將孩子嘴巴封住,幾分鐘就會導致小孩無法呼吸而窒息甚至死亡。

@堃堃201703:什麼叫謠言,孩子死了這是事實。錯就是錯,狡辯什麼,可憐的孩子就這麼死了,高高興興地上學,她卻不知再也回不了家見不到媽媽了。孩子一路走好。

@張小雪lucky:很多那的孩子都跟家長反應,平時上課說話了,老師就拿膠布粘嘴,關小黑屋。孩子會撒謊嗎?而且收那麼多禮,對孩子還不好。視頻也拿不出來,就想著壓事,欺負普通老百姓,誰不憤怒!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