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藝術家:藝術是通往靈性的大門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近日,在巴黎西郊的納伊市,一場名為「2017繪畫與雕塑」的沙龍展拉開了序幕。其中不少參展畫家有著不凡的人生經歷,他們放棄原本優越的工作崗位,選擇繪畫作為人生新的志向。他們說,藝術是通往美好靈性的大門。

6月13日,在巴黎西郊Neuilly市的「Espace 167」中心,Neuilly-Arts畫家協會舉辦了一場名為「2017繪畫與雕塑」的沙龍展。參展的畫家中,不少人放棄了原本優越的工作崗位,選擇繪畫作為人生新的志向。他們說,藝術和文化,能傳達語言無法表述的內涵,能幫助交流,解決當今社會的許多問題。藝術還能使人幸福,是通往美好靈性的大門。VERMERE女士曾經擔任律師及法官,為了全身心投入藝術,她放棄了司法界的工作。

畫家Jacqueline VERMERE:「藝術是通往靈性的大門,他可以改變人,讓人進步。當今我們所處的社會有許多問題,全世界都一樣,不同的問題,但是都很負面,到處都是負面的東西。因為有了對美的喜愛,對文化的喜愛,使我們能接受彼此差異,帶來交流,寬容,真相。」

VASSIL女士曾在紐約的風險投資公司工作許多年。最終她決定放棄金融界的工作,選擇了藝術。

畫家Natalie VASSIL:「文字只是一個框架,背後是所有文化的內涵,我們很難翻譯。但是藝術,像音樂一樣,是來自內心的感受,無論我們來自哪個國家,會不會說他的語言,我們都能為所見到的而感動。」

觀眾Monique BORGART:「藝術對我而言就是美,就是幸福。」

為了完善自我,畫家們選擇了藝術。他們說,只有文化和藝術才能解救當今的社會。

Neuilly副市長Marie-Claude LE FLOC’H:「我每年都來參加他們的展覽,表示支持。」

新唐人記者思遠、金波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