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瓶子、塑膠包裝打不開?用這個小技巧下一秒就解決!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椰子怎麼用力切都切不開如何好?是因為方法不對,開椰子的時候,要用刀背沿著椰子的表面敲打,很容易就打開了。生活中還有很多打不開的東西,就是要用對方法,也許下一秒就打開了。

可用開罐器對付超堅硬的塑膠包裝。有些很硬的塑膠包裝連剪刀都很難剪開,此時拿出開罐器,以刀面夾住包裝的一側,然後向下切割即可。

有蓋瓶子打不開,可以在瓶蓋套上橡皮筋,目地是在旋轉時增加摩擦力。

有些塑膠包裝很難打開,這時在包裝兩側各放一個硬幣,用大拇指擠壓,就能順利打開羅。這是個很常用的辦法了。

想要把柳橙快速剝開,用刀子沿著柳橙的表面劃一圈,再用大拇指扒開果皮。

怎樣簡單剝蒜頭?先將蒜頭打散成一瓣一瓣,放進盆子裡,再蓋上另一個盆子,接著用力搖晃,去皮瞬間完成。

如何輕鬆去玉米皮?將玉米微波8分鐘,再切掉根部,就能很輕易的把玉米倒出來啦!

被黏住的指甲油瓶蓋打不開時,用棉花棒沾點去光水,塗抹瓶身與蓋子的接縫處,就可以打開瓶蓋。

如果想要打開的瓶子是緊實的封閉狀態,可將瓶子倒置在放熱水的容器裡時,瓶蓋會因為受熱而膨脹,這時就容易打開了。

如果瓶子本身是冰冷的,那麼打開瓶蓋之前,用熱水澆一下瓶蓋。不要讓熱水澆滿整個瓶身。只需使用熱水將瓶蓋暫時膨脹起來即可。最終瓶蓋會砰的一聲鬆開。這個方法適用於任何類型的瓶子和罐子。

可取一隻打火機,如果沒有打火機的話,點燃一根火柴。用火焰沿著瓶蓋和玻璃口接觸的地方燒灼適當加熱,再用一塊毛巾墊著瓶蓋,或者戴上手套,將瓶蓋擰開。

將瓶子緊緊地握在手中,用瓶蓋的邊沿輕輕敲擊地面,使瓶蓋凹陷可以破壞真空密封狀況,或者至少可以削弱真空狀況!這樣可以快速輕易打開瓶蓋。

打開瓶蓋時注意不要過度用力,弄傷自己!小心不要使瓶子裂開,要不然當你用手擰的時候,瓶子會破裂,割傷你的手。因此用一塊布墊著再擰是非常好的主意。

學會了嗎?分享出去哦。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