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成除草高手 展望公園「高薪聘請」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紐約布魯克林的展望公園,有些林區雜草叢生難以清理,他們特別請來除草高手,用天然沒有化學污染的方式,根治這一難題。一起來看看。

沒錯,請來的高手就是這些開心吃草的山羊展望公園的部分林區,由於受桑迪颶風的影響,原來的植被受到損害,如今長滿各類雜草和灌木。而山羊善於在坡路,陡峭的地方覓食,而且山羊是樹皮、草根都不放過,會吃的乾乾淨淨。等山羊清理完了一片林區後,展望公園將重新種上各類花木,供遊人欣賞。

展望公園聯盟副主席Christian Zimmerman:「我們想徹底根除雜草灌木,但不想使用化學藥劑。我們研究不同的方式,既然不用化學藥劑,那就請山羊吧,牠們什麼都吃,包括有毒的植物。」

這些努力工作的山羊,也成為公園的一個熱點,吸引很多遊客前來觀賞。

遊客Ethan:「牠們吃起草來很香的樣子。」

遊客Alannah Fehrenbach:「太棒了,我很喜歡山羊,在展望公園看到更多的動物,很開心。」

展望公園獲得70萬美元的資金進行這一項目,這些山羊是從紐約州的牧場僱用來的,算一算牠們的「時薪」確實是價格不菲。

新唐人記者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