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公寓評估 缺公共安全考量?!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近日,洛杉磯縣區域規劃委員會應多方要求,公布了對天普市附近遊民公寓,評估檔案的詳細內容。反對此方案的民眾表示,檔案文件中含不少問題。

除了項目介紹等基本內容外,洛縣公布的檔案涵蓋了多個部門關於排水、衛生、消防以及交通等多方面的初步調查分析。當局指出,根據加州環境質量法(CEQA),該項目不存在重大影響。

Mercy Housing California房地产开发副总裁Ed Holder:「洛縣調查後發布了無影響報告,我們完全同意,因為這棟現存的建築沒有對社區的實際影響。」

開發商表示,遊民公寓是在現有建築上的改建,因而不像開發新建築一樣,對社區產生新的影響。但反對方表示,檔案中含有不少缺口。

反建案代表律師蔡沐學:「洛縣當局沒有考慮,該項目將對社區產生的安全影響,也沒考慮消防、警察等服務資源是否充足。」

此外,根據檔案記錄,洛縣區域規劃委員會已經收到近四千多個反對簽名,並將在6月21日將就此項目召開公聽會。若委員會通過此項目,部分反對民眾計劃繼續上訴至洛縣縣政委員會。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