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UPS員工槍殺同事 釀4死2傷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週三(6月14號)早上,加州舊金山也突發一起槍擊案。一名UPS快遞公司的員工向同事開槍,導致4人死亡2人受傷,死者也包括槍手本人,來看報導。

槍擊案發生在舊金山17街和聖布魯諾大街(San Bruno Ave)路口的一處UPS分撿配送中心。警方早上8點55分接到報警,一名身著UPS制服的槍手向當時正在大樓內開會的員工們開槍,導致3死兩傷,嫌犯在警察趕到後,自殺身亡。

舊金山警察局副局長Toney Chaplin:「聯絡組警員確定了嫌犯所在位置,當時他仍然持有攻擊槍枝。嫌犯隨即將槍對準頭部並開槍。」「嫌犯和3名槍擊遇難者死亡。」

警方隨即控制了案發現場,封鎖周邊街道,同時疏散受到驚嚇的UPS員工,救援人員將傷者送往舊金山總醫院救治。

槍擊案目擊者 UPS員工Marvin Calderon:「他(槍手)就在我的後面,在屋裡開了6、7槍,在外面至少開了5、6槍,我立刻就跑開了,沒有來得及去看那個人。因為下一個(被開槍)的可能就是我,或任何人。」

這名UPS員工表示,嫌犯是該公司的員工,工作地點在舊金山日落區(Sunset)。

槍擊案目擊者UPS員工Marvin Calderon:「我感到震驚!覺得生命就在你眼前快速消失了。」

UPS員工家屬Maria Fernandez:「剛發生的槍擊案讓我非常不安,因為我的女兒就在裡面。但是現在沒事了,因為我知道她現在人是平安的。」

有UPS員工向媒體透露,嫌犯叫Jimmy Lam,其人被爆患有心理障礙,或因沒有被升職而對公司和同事不滿。目前警方已排除該事件是恐怖襲擊的可能。

UPS方面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事發地點是該快遞公司在舊金山市內最大的配送中心,共有850名員工。槍擊慘劇發生後,市長李孟賢和聯邦參議員范士丹也發表聲明,對遇難者及其家屬表示哀悼。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