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中國城南犯罪 美休斯頓拘109妓女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中國城南的Club Creek Dr是犯罪重區。今天上午(6月14日)的西南管理區召開月度安全例會,表示他們與警方合作,加大打擊力度。警方說他們已經逮捕了妓女109人,並正在調查黑幫。一起去看一下。

休斯頓警局西區警監Mike Faulhaber:「(西南管理區)犯罪實際在下降,是好事,但有個犯罪發源地,就是Club Creek區域,那兒一直是個挑戰,因為聚集了很多公寓。我們在打擊Club Creek區域和Bissonnet走廊的賣淫問題,僅在Club Creek區域,我們就已逮捕了109名妓女。我們一直關注Club Creek區域的黑幫犯罪,涉及到謀殺與毒品問題,我們作了深入調查,我不能分享很多細節,但起碼可以說,已經取得了一些成功。」

郡律師辦公室表示,一些違反法律規定,在凌晨兩點以後繼續營業的酒吧,為吸毒、賣淫者提供了便利,有的甚至有黑幫背景,他們於最近關閉了三個這樣的酒吧。

郡律師辦公室Rosemarie Donnelly:「很多這些地方因暴力犯罪而臭名昭著。我們最近關閉了Hillcroft 5711的Avani Lounge,已經關了,還有South Gessner 6821的Envy Lounge,也已經關了,還有另一個Avani Lounge,位於Harwin 6603。」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