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勇士隊勝利大遊行 奧克蘭BART發公告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訊】勇士隊再奪NBA總冠軍,慶功大遊行將在6月15日舊金山奧克蘭舉行,帶您提前了解遊行當天,有哪些交通事項需要注意。

BART總經理助理Paul Oversier:「2015年有數百萬人來觀看勝利遊行和集會,今年預測可能觀看人數會更高。」

BART官員表示遊行將在10點開始,預計BART最繁忙的時間是在早上8點-10點,如果可能請儘早出門。

遊行隊伍將從百老匯街和11街出發到會議中心,並在那裡舉行慶祝集會。Lake Merritt BART將是慶祝活動的中心。

BART總經理助理Paul Oversier:「我們提醒民眾避開Lake Merritt BART站下車,那個車站很小,很容易擁堵,民眾最好選擇在19街車站下車。或者12街。」

上午8:30之後一些線路將會跳過Lake Mettra BART站。

為了避免售票機前排上小時的隊,民眾請提前購買交通卡,BART當天也會提供用現金購買的價值15美元的交通卡,但只在以下十個站點提供。

4am-10am:
Fremont、Warm Springs、Dublin/Pleasanton、El Cerrito del Norte、Coliseum
Bay Fair、Millbrae
10:30am-2:30pm
12th Street、19th street、Lake Merritt

為了更好地服務遊行線路,一些列車發車時間和路線會調整,從Pittsburg/Bay Point線路早上將不按平常的時間發車。

BART總經理助理Paul Oversier:「上午8點之後,從溫泉站(Warm Springs)到帝利城(Daly City)的線路,將會每隔一班不再去舊金山,而是去奧克蘭市中心服務遊行路線。」

BART官員提醒民眾盡量不要開車,Lake Mettra BART站許可停車場,將全天關閉。

BART工作人員也在從BART車站附近停車場申請許可,希望增加停車位,分散車流。目前在Fremont車站人們可以免費使用Fremont停車庫最高層。地址位於Fremont的39701 Civic Center Drive。

遊行當天BART車站將會增加150名義工,民眾可以隨時問詢相關的交通路況。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