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譴責朝鮮網路攻擊 警告未來或更多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訊】週二,美國國土安全部和聯邦調查局公布,朝鮮政府從2009年起,發動一系列大規模網絡攻擊,並警告未來可能還會有更多網絡攻擊。

週二,美國國土安全部和聯邦調查局,首次發布技術性警報。報告說,朝鮮政府自2009年起,發動了一系列大規模網絡攻擊

美國當局將朝鮮的黑客組織稱為「隱蔽的眼鏡蛇」。該組織對以美國為首的全球新聞媒體、航天航空、金融、重要基礎設施等領域,進行網絡攻擊,並成功竊取了部分重要資料。

報告稱,該組織的攻擊目標通常是沒有及時更新的微軟操作系統,或是通過Adobe公司的Flash軟件漏洞,入侵目標電腦。

當局敦促各機構一旦檢測到病毒,應立即將向國土安全部下屬的「國家網絡安全和通信集成中心」,或是聯邦調查局「網絡監察小組」報告。

美國警告,朝鮮為了推動其軍事和戰略目標,會繼續發動網絡攻擊。

對美國的指控,朝鮮當局予以否認,這也是其一貫的做法。

新唐人記者曹菁、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