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有「毒」會長胖!痤瘡、便秘、頭痛,不用花錢就排毒!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訊】水是最好的排毒載體,可以稀釋毒素,並且隨著體液循環,把毒素帶走。最好早上起來就喝一杯水,喝水最簡單,不花錢就排毒,每天最好要喝8杯水。

早上5-7點,是大腸的排毒階段,應上廁所排便。而淡鹽水排毒法是從口腔到腸道消化系統到肛門進行一次徹底的「大清洗」,是一種以簡單的自身運動方式,達到內臟清潔調整的溫和且實用的方法。

做法:空腹喝1杯(大概200-300毫升)淡鹽水。

早飯8-9點,選擇米粥一類的流食保護剛清洗乾淨的腸壁,要盡量避免菸酒,咖啡,堅果,少吃化學加工的食品,過酸的水果也要少吃。

午飯11-12點,選擇刮腸菜蔬類食物有助於你排出體內毒素

黃瓜具有明顯的清熱解毒功效,黃瓜所含的黃瓜酸,有助於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排出毒素。

芹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可以像提純裝置一樣,過濾體內的廢物,經常使用可以刺激身體排毒。

海帶中的碘化物被人體吸收之後,能加速病變物和炎症滲出物的排出,有降血壓、防止動脈硬化,促進有害物質排洩的作用。

是中醫認為,常食綠豆能幫助排除體內毒素,促進肌體的正常代謝,綠豆湯是排毒養顏的佳品,在綠豆湯中調入蜂蜜飲用,排毒養顏效果更好。

下午茶15-16點,喝點健身消脂茶最好。茶葉中的茶多酚、多醣和維生素C都具有加快體內有毒物質排洩的作用。

材料:山楂25克、荷葉15克、紅棗2~3顆。

做法:將500毫升開水煮沸,放入所有材料、煮滾約5分鐘後,即可渣飲用。

功效:山楂荷葉茶可降體脂、健脾、降血壓、清心神、潤腸通便,預防肥胖症、高血壓、動脈硬化等疾病。胃腸功能弱,加入紅棗讓茶飲平和好喝。盡量不要空腹食用。

晚餐18-20點,吃些炒大米特別的「刮腸、刮油」,消暑解渴,而且護胃。還可以搭配菜來吃,對於減肥最好了!

這個東西特別刮油,要是吃了一頓油大的食物,下一頓吃它可以補救。

做法:選幾斤免洗米,然後用炒菜的鍋,什麼也不放,把米倒進去炒至發黃就可以了。炒米的時候,要保證米是乾的。要不停的炒動,否則下面會燒焦。

煮的時候,就像平常煮稀飯的做法就行了,只是水要放多一點,等米煮到開花了就可以了。

日本排毒醫師大森隆史在《經皮毒完全排毒法》中估計,經由大腸排出的毒素,比例高達75%,其次是尿液佔20%,第三名是汗水,佔3%,毛髮與指甲各佔1%。

學會了嗎?好好試試吧,分享給朋友。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