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解!從5樓摔下 僅留一下句「弄錯了….」即離開人世

【新唐人2017年06月14訊】日本一高中男學生昨天(13日)從5樓摔落,在送往醫院的途中,他只說了一句讓人十分費解的話「弄錯了….」,就離開了人世。

據《東海電視》報導,該男生是日本愛知縣立知立東高等學校高一年級的學生,13日上午11點多,有人發現該生躺在校舍南側的地面上,立即將其送往醫院。

在救護車上,男生說了一句「弄錯了….」,醫護人員忙問「遭遇霸凌了嗎?」,該生沒有回答,搖頭否認,之後在送醫途中死亡。

男生跌落的地點正對5樓男廁所的窗戶,廁所的窗下遺留著該生的校內拖鞋。因此警方推測,該生是從5樓男廁所的的窗戶跌落。

據稱當天並不上課,是學校的文化祭。與該生一起吃早餐的友人稱,事發前並未發現男生有任何異常。學校老師及同學也表示,近期該男生並沒有遇到什麼麻煩。

目前警方並不能判定此案件是自殺還是事故,目前正從這兩方面進行調查。

(記者劉暢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