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扳倒騎士 三年內兩度奪冠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訊】再來關注體育消息。美國職業籃球NBA總決賽第五場,週一晚,由勇士隊在主場迎戰騎士隊。兩隊全場激烈交戰,但勇士隊全隊球員發揮得相當出色,最後以129比120擊敗騎士隊,成為今年的NBA總冠軍。

比賽一開始,雙方你來我往,激烈交鋒,比分不斷拉鋸。

直到第四節,勇士隊在杜蘭特的帶領下拉開比數,最後以129比120擊敗騎士隊,拿下NBA總冠軍。

勇士隊前鋒凱文‧杜蘭特:「你們說我們是『超級球隊』,其實以前有過很多超級球隊但都失敗了,而我們團結在一起,不斷信任彼此,不斷犧牲付出,所以我們現在成了冠軍。」

杜蘭特攻下39分、7個籃板、5次助攻,並且獲得這次決賽的「最有價值球員」(MVP)榮譽。

明星後衛庫里也拿下34分、6個籃板與全場最多的10次助攻,是勇士隊奪冠的另一位主要功臣。

勇士隊後衛斯蒂芬‧庫里:「從我還是菜鳥就待在這裡,直到現在,我們再度拿到總冠軍,真是太瘋狂了,我會好好享受這每一分鐘。」

騎士隊詹姆斯拿下全場最高的41分,外加13個籃板與8次助攻。但依然無法阻止勇士隊的猛烈攻勢。

騎士隊前鋒勒布朗‧詹姆斯:「我們將一切精力耗盡在球場上,但顯然還是不夠。他們找到了這個聯盟裡前所未見的頂尖球員(杜蘭特),所以他們表現很好,表現非常出色。」

今年是勇士隊與騎士隊連續三年打進決賽,也是勇士隊第二次拿下NBA總冠軍。明年這兩隊會不會在決賽再次狹路相逢?球迷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