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有龍酒後吐真言 趙薇最忘不了的人 他不擔心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訊】近來,網絡流傳一個消息,表示中國女藝人趙薇的丈夫、商人黃有龍一次酒後吐露,趙薇最忘不了的人不是曾與她傳出緋聞的男藝人黃曉明和陳坤等,而是已故導演謝晉。

「還珠三美」趙薇、林心如、范冰冰現在都算是非常成功的女藝人,其中趙薇身價高達百億,順利拿到導演專業畢業證,事業中天,家庭幸福,可謂「人生贏家」。

趙薇當年低調嫁給新加坡居民、中國富商黃有龍,非常低調。在此之前,趙薇曾與演藝圈不少男藝人傳出相戀的消息。那個男人對趙薇難以忘懷呢?

陸媒報導,黃有龍曾經酒後透露,這個人不是黃曉明,也不是陳坤,而是已故導演謝晉。這一說法與趙薇的說法一致。

趙薇曾經公開表示:「沒有謝晉,就沒有今日的趙薇,趙薇在演藝界能有現在的地位,與他有很大的關係。」


2008年,謝晉導演離世,影視圈不少人為他送行。(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黃曉明。(陳柏州/大紀元)


陳坤。(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趙薇。(楊禮禎/大紀元)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