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次內閣會議 部長誓言為國效忠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訊】川普總統上任至今近五個月,不少部長人選的提名在國會受到民主黨阻撓,遲遲未通過。週一,全體內閣官員齊聚白宮,出席與川普總統的首次會議。

週一,川普總統在白宮召開首次全體內閣會議。川普稱讚所有人都是各領域的優秀人才,華府在這半年內已取得顯著政績。

美國總統川普:「這是全體內閣成員和總統的首次會晤。我們擁有一支非常優秀、才華橫溢的團隊,我們已經看到他們早期工作績效。」

副總統彭斯和各部長輪流發言,誓言服務於美國人民,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教育部長 貝齊·德沃斯:「總統先生,我非常榮幸為國家效力,為我們的學生服務。確保每個孩子都有平等的機會,獲得良好的教育,擁有美好的未來。」

運輸部長趙小蘭:「總統先生,上周非常特別,是「基礎建設週」,非常感謝您來到交通部。」

白宮幕僚長 賴因斯·普里伯斯:「總統先生,感謝您給予我們機會和祝福,讓我們執行您的政策,為美國人民服務。我們會繼續努力工作,以實現這些目標。」

川普在會上宣布,兩週後將召開記者會,說明國際聯軍攻打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的進度,以及最新戰略。

他還宣布,不久將宣布新規,遏止外國鋼鐵傾銷美國,傷害美國鋼鐵業和工人。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將針對外國鋁業和其他材料傾銷美國,傷害美國工人,做出非常重大的新法規,我們很快將宣布。」

新唐人記者曹菁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