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一個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沒有英雄?

近日,中共《人民日報》又重新提起:「一個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沒有英雄」,中共《人民日報》還稱:「英雄的標準不一定在於做出了多麼轟轟烈烈的事情,更重要的是那一股英雄氣——對正義、民族、善良、人性的信念,對醜惡、邪氣、歪風的鬥爭和驅逐,在這個紛繁複雜的社會中能夠秉持一念而終身,就是有英雄氣的人。」同時,《人民日報》還表示:「在貨幣主義、利益主義橫行的今天,我們依然懷念、並希望建設一個有英雄氣的社會。」中共官媒的義正言辭彷彿讓人感受到了「天地英雄氣,千秋尚凜然」的中華古風再現。

但實現是極其殘酷的,那些在紛繁複雜的中國社會,秉持一念而終身的人,那些在物慾橫流的社會,以「真善忍」時刻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的群體,至今仍遭到中共的殘酷迫害,甚至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按照中共對英雄的定義,這些無懼生死仍毅然堅守「真善忍」價值觀的法輪功學員無疑最具有一股英雄氣,他們用自己的生命捍衛著傳統道德,用自己的行動堅守著「真善忍」,他們不受世俗的各種誘惑,在生與死的面前,寧願放棄生命也要堅持正義、善良與人性,所以他們才是當之無愧的民族英雄,是中華民族的脊樑,更是中華民族最後的希望。

面對世界各國政府、議會和政要每年都主動褒獎感謝堅守「真善忍」的群體,面對「世界需要真善忍」的一致呼聲,中共卻稱這是「反華勢力」所為。中共把堅守正義恪守道德的力量說成是「反華勢力」,人類這樣的「反華勢力」是何其之多!現在中共仍把用生命與行動堅守「真善忍」的行為當成是犯罪,這世界哪有把時刻堅守「真善忍」價值觀的行為當成是犯罪的道理?任何正義力量難道不都應該鼓勵和弘揚「真善忍」價值觀嗎?中共把信仰「真善忍」當成是犯罪是「希望建設一個有英雄氣的社會」的行為?一邊大肆鼓吹「一個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沒有英雄」,一邊卻動用極其殘暴的手段迫害堅守「真善忍」價值觀的英雄,這就是中共對待英雄的真實寫照!為了自身利益中共真可謂是「好話說盡,壞事做絕」,但前後矛盾的邏輯總是可以把中共的邪惡本質曝光無餘。

實踐證明,中共刻意樹立的「英雄模範人物」、「榜樣」升華不了中國人的道德,更改變不了中共黨員作惡的心。在中共共和國近70年的歷史中,中共讓每個中國人學習過雷鋒、王進喜、焦裕祿、孔繁森等大批「英雄模範人物」,可依然沒能讓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薄熙來等人在關鍵時刻少貪腐一點,也沒能在關鍵時刻讓它們少危害中國社會一點。中共搞的「感動中國年度人物評選」秀,它既沒能感動中國,也沒能感動中共黨員,在現實利益面前,無數中共黨員仍在前腐後繼。當自己的黨徒為了自己利益仍在舍身貪腐時,當自己黨徒都不相信自己黨樹立起的英雄模範人物時,這樣的黨還能有一絲希望?被這樣一個沒有任何希望的政黨領導的中華民族又豈能是一個有希望的民族?不解體控制中華民族的中共邪黨,樹立再多的英雄都是徒勞!中共為政治目的樹立的假英雄永遠無法改變人心,更無法使每個人發自內心的想變好。

「好話說盡,壞事做絕」是中共的優良傳統和一貫作風。中共從成立以來對中國人的許諾有哪一件實現過?中國人遭受的痛苦又有哪一件不是中共邪黨所為?中共許諾的「為人民服務」,但為何作為人民的你我連人民政府所在地的中南海都無法進去參觀?人民去參觀中南海順便慰問一下自己的公僕有何不可?在為「大資本家大財團」服務的美國,它的白宮卻可以每週讓廣大普通人參觀,而標榜「為人民服務」的中共的中南海又有何理由禁止廣大普通人去參觀呢?難道中南海裡面見不得光?在裡面「為人民服務」的公僕見不得人?隨便一個中南海禁止廣大普通人參觀的事實都把中共「為人民服務」的謊言曝光無餘。

現在「人民」成了中共肆意作惡,隨意欺壓中國人的道具。人民子弟兵可以隨意屠殺作為愛國學生的人民,人民軍隊可以有組織的活摘人民的器官,人民警察可以隨意打死人民而不給人民一個說法,人民教師可以隨意包養作為學生的人民,人民公僕可以貪腐上億元的人民財產……事實證明,一黨獨裁下的人民很悲慘,一黨獨裁下的民族很絕望,而給人民帶來悲慘境況,給民族帶來絕望處境的正是一個那個自詡「先鋒隊」的中共邪黨。在完全沒有任何道德約束的「先鋒」帶領下,等待中華民族的不是希望,而是絕望。

中華歷史上,所有的真英雄都克己守正堅守道德底線,而敬天信神是克己守正的前提。一個不敬天地神明,不信因果報應的人能做到克己守正?在紛繁複雜的世界中,面對物質利益的巨大誘惑,不信神明不信善惡有報的人又豈會不去及時行樂?豈會不去為了滿足個人慾望而爭鬥?中國古代很多人可以為了一句承諾,為了堅持正義而失去生命。三國關雲長為了一個「義」字,可以赴湯蹈火;南宋岳飛為了一個「忠」字,可以放棄自己的一切;南宋文天祥,為了一個「氣節」可以犧牲自己的生命;明代海瑞,為了一個「廉」字,可以家徒四壁官服補丁四處;明代楊漣,為了完成明光宗朱常洛的顧命之托,可以寧死不屈……

道德承載著英雄,英雄堅守著道德,這是一個民族經久不衰的根源。而支撐道德與英雄的卻是整個民族對神的無比信仰,當每個人都深信善惡有報的時候,每個人才會發自內心的做好,也只有每個人都深信因果報應的時候,人才會變得不那麼世俗,才會變得更有「英雄氣」。一個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沒有英雄,更不能沒有道德,現在那些用生命與行動堅守「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不正是具足了中華的英雄氣嗎?法輪功學員的大善大忍之舉,真值得每一個中國人去鼓勵。

「天下英雄氣,千秋尚凜然。勢分三足鼎,業復五銖錢。得相能開國,生兒不像賢。淒涼蜀故妓,來舞魏宮前。」此詩乃唐代劉禹錫所作,劉禹錫的先祖是中山靖王劉勝,與三國劉備的先祖是同一人,劉禹錫是借詩言志,他在感嘆同宗劉備教子無方國破家亡。現在中共《人民日報》卻引用此詩,這是天意,還是人為?它們這是否在感嘆中共是付不起的阿鬥,中共國也快完了?但願北京當局能早做決斷,拋棄中共,做一個沒有私利救中華民族於危難的民族大英雄。一個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沒有英雄,更不能沒有道德,中華民族的大英雄一定能救中國人逃離中共魔窟獲得真正的幸福。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雨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