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查華裔女16年前被殺案 警方懸賞十萬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訊】近日,硅谷帕拉阿圖市的警方宣布,他們已經重新開啟調查,16年前一名華裔大學生被謀殺的案件,同時尋求公眾的幫助。

6月10號週六,硅谷帕拉阿圖市警方尋求公眾幫助,幫助他們針對16年前一名華裔女子在該市被謀殺的案件破案,並懸賞10萬美元。希望了解案情的民眾,向警方提供線索。

2001年6月10日晚,21歲的華裔女子Maria 肖在Palo Alto 市中心的一個夜總會外面被人開槍擊中頭部,不幸身亡。當時Maria是舊金山藝術大學的學生,學習數字特效設計專業。

家人在Maria去世之後,用她的名字設立了一個基金會,幫助學習藝術的學生和藝術家追尋他們的夢想。

Maria的家人表示,他們一直都非常懷念Maria,現在Maria的父親患上了絕症,他最大的遺願是希望將殺害女兒的兇手早日緝拿歸案。

在公佈的視頻中,警方表示,該案件成為帕拉阿圖市三件未破案件中的一個。在Maria急救現場,兇手或許就在現場,而且現場也有許多目擊者。

匿名人可以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或電話650-383-8984聯繫警方。或直接與偵探局650-329-2597聯繫。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