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釋百老匯經典 紐約蛋糕展爭奇鬥豔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訊】在週日(6月11日)結束的第五屆紐約蛋糕展上,來自世界各地甜點師的蛋糕設計令人目不暇給,唯妙唯肖的詮釋了經典百老匯戲劇。

看到這個蛋糕,是經典百老匯劇「美女與野獸」的主題,從城堡到玫瑰,很多裝飾細緻入微,人物也是栩栩如生。

這一個設計,也是「美女與野獸」,完全採用不同的風格,讓人們一眼就看出是百老匯劇。

這裡還有其它各種不同的設計,都是取材於「美女與野獸」,各有特點。

今年的紐約蛋糕展主題是「百老匯」,各種百老匯戲劇主題的蛋糕設計,爭奇鬥豔。「獅子王」造型的蛋糕,也是蛋糕師們喜愛的題材之一,不同的設計都把「獅子王」詮釋得惟妙惟肖,讓觀眾歎為觀止。

紐約蛋糕展顧客Corinne:「有人能做出這麼精緻的蛋糕,把熱情投入到蛋糕製作中,太棒了。」

有的民眾看到這樣設計精緻的蛋糕,感到完全是藝術品,美到捨不得去吃。

紐約蛋糕展顧客Mark:「如果讓我切這樣的蛋糕,我會感覺不好,我不想破壞這樣的藝術品。」

但是這樣藝術的蛋糕,是不是真的很美味呢?

紐約蛋糕展顧客Jennifer:「我聽說這種展會上的蛋糕,看起來很美,吃起來味道不是最好的。」

在紐約蛋糕展上,除了讓很多人留連忘返的蛋糕設計之外,還有各種相關的豐富活動,包括設計評獎、烘培教學和甜點裝飾課程等。

新唐人記者蘭青、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