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車站維修8週 9600乘客受影響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訊】由於美國國鐵Amtrak的維修工程,紐約賓州車站(Penn Station)將在今年夏天進行8週左右的維修。因為施工的原因,同樣受影響的長島鐵路(Long Island Rail Road)今天公布了工程期間的初期計劃。

由於Amtrak的維修工程賓州車站21條軌道中的3條將在今年夏天7月8日到9月4日勞工節期間關閉,共同使用賓州車站的長島鐵路和新澤西公交系統都會受到影響。

大都會運輸署臨時執行長Ronnie Hakim:「Amtrak告知我們,他們需要幾週的時間來做修復,考驗我們的是,如何把對乘客的影響降到最低。」

大都會運輸署MTA週一宣布了長島火車最新的應對方案。由於軌道關閉,賓州車站將減少20%左右的服務,早晚高峰期約有9600長島通勤族受影響,屆時MTA將在高峰時段增加3班車次,並增加每輛火車的車廂,擴大運客量,凌晨2點到4點的3班列車,將被迫取消。

MTA將在長島多地提供200輛巴士,在早晚高峰期間提供服務。

乘客曾因長島火車服務的變化,向MTA申請票價減免,但MTA方面並未同意。

長島鐵路在本月被乘客以經常晚點為由告上法庭,但週一的發佈會上MTA沒有對此回應。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