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湖南近百塵肺病人省府請願

湖南各地的近百名患塵肺病的建筑工人,因賠償問題得不到解決,6月6號起連續三天聚集在省政府請願,但一直無人理睬。而郴州的數十名塵肺病人,則一抵達省政府,就遭到當地官員攔截,全部帶回當地。

2. 史庭福兒子詢問父親案情 遭警告

南京市民史庭福6月4號在南京大屠殺紀念館前,身穿寫有「勿忘六四」字句的白襯衫,並高聲宣講「六四事件」, 被警方抓捕。6月12號,他的兒子史競前往南京賽虹橋派出所詢問案情,結果遭到警告,說不准與外媒接觸,否則他也可能被抓。

3. 程海要求北京律協會長協助會見王全璋

6月12號,「709」案被關押律師王全璋的代理律師程海,致電北京律協會長,詢問律協協助律師和家屬會見王全璋事宜。但得到的回答是,北京司法局說王全璋已經有兩個官派律師了。程海表示,他與另一辯護人余文生律師已經將手續寄給了天津第二中級法院進行辯護人身份確認,在沒有有效解聘手續之前,後進入的第三、第四位律師都屬於違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