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乃伊」開局失利 「女俠」續寫神奇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訊】節目最後來關註一下上週末北美電影的情況。上映第二週的《神奇女俠》勢頭不減,週末三天再拿下5700萬美元票房,蟬聯票房冠軍。而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新木乃伊》開局失利,同時也創下大規模發行影片的最差開畫表現。來看看詳細情況。

首先來看看阿湯哥的這部新作:《新木乃伊》(The Mummy)。

故事講的是一位古埃及公主因妄用魔法謀權篡位而被抓獲,並被做成木乃伊活生生的埋在大漠底下。千年之後一次機緣巧合她得以重回人間。因為曾遭極刑,她滿懷怨恨,復活之後,她便利用自己的黑暗力量妄圖重新掌控世界,並建立屬於自己的王朝。

新版的《木乃伊》在故事設定方面比老版《木乃伊》三部曲更宏大,跨越了更廣闊時空和地域,從遠古到現代,從中東到英國倫敦。不過這部投資高達1.2億美元的大製作,首周末三天只拿到了區區3200多萬美元,不僅低於以往任何一部木乃伊系列,也創下了開畫規模在4000家影院以上大製作電影的最差開畫表現。作為影片男一號,老帥哥湯姆.克魯斯也成了很多評論家口誅筆伐的對象。

本片在「CinemaScore」的調查中只拿到了「B-」。爛番茄網站的新鮮度僅有17%,觀眾爆米花指數僅為45%。

另一方面,華納出品的DC超級英雄電影《神奇女俠》次週末三天依然以驚人的衝擊力拿下五千七百多萬美元的成績,蟬聯冠軍,上映10天后,《女俠》已累計收入2.05億美元,成為今年第三部北美票房破2億美元的超級英雄電影。

此外,夢工廠的《底褲隊長》上週末拿到1230萬美元,繼續領先迪士尼《加勒比海盜》的1070萬美元。而《銀河護衛隊2》則跌至600多萬美元,勉強保住第五位。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