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話說】馬州洛克威爾餐廳 您最中意哪家?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訊】蒙郡居民Mirian:「我最喜歡的餐館在洛克威爾市中心——黎巴嫩小酒館(Lebanese Taverna),那裡有很多地中海食物。我最喜歡的一道菜是沙威瑪(Shawarma),是在大餅中間夾滿牛肉雞肉或羊肉,還有生菜和沙拉醬,以薯條作為配菜。」

留學生林麒雲:「我最喜歡的餐館是鐵器時代(Iron Age),是一個韓國的自助燒烤店。的確服務不錯,他們會幫你把肉剪得不錯,會幫你燒烤,主要是肉特別好吃。因為是餐館嘛,所以主要還是菜品的好吃。」

蒙郡居民Astrid:「我最喜歡的餐館是Cafe Lavande咖啡廳。我喜歡他們的咖啡。那裡挺特別、很漂亮,我喜歡到那裡去學習。他們有一款咖啡——薰衣草瑪奇朵(Lavender Macchiato),很有意思,我沒有見過其它店製作這款咖啡,這很酷。」

蒙郡居民Albert:「我最近最喜歡的餐館可能是,就是那邊的Five Guys,我最喜歡吃他們的漢堡和薯條,特好吃。」

蒙郡居民Danielle Stescki:「我最喜歡的餐館之一是OM,就在Rockville Pike,他們提供印度食物。在這家餐館我最喜歡的一道菜是黃油雞(Butter Chicken)配鷹嘴豆馬薩拉(Chana Masala),類似於鷹嘴豆。這是我的最愛。」

留學生鄒浩冉:「我最喜歡的洛克威爾的餐館是那邊的巴山蜀水,他們裡面有一道回鍋肉,那道回鍋肉裡面的鍋巴非常好吃。」

留學生金成潤:「川菜白肉煲,這個應該是最好吃的,我本來就是東北人,來(美國)之後,更習慣吃這邊做的東北菜。」

新唐人記者周翰音、李安歌美國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