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貴林市泰迪熊遊行 共享多元文化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訊】高貴林第28屆泰迪熊節6月11日如期舉行。節日由10點鐘的大遊行拉開帷幕,遊行的路線從高貴林中心沿Pinetree街到市中心公園。

高貴林市居民 April:「太精彩了!很棒的家庭活動,孩子受益其中。」

Aubrey(4歲):「 我喜歡這個遊行。」

悠揚的蘇格蘭風笛拉開了大遊行序幕,各式的花車和各族裔精彩的表演,展示出東西方文化的氛圍,觀眾紛紛拿出手機拍照。

高貴林居民高小姐:「挺好的,挺熱鬧的,我覺得這樣的遊行挺不錯的,豐富了我們高貴林人民的生活,不會覺得那麼無聊,而且這邊特別熱鬧吧,就感覺,我們住在這也特別喜歡這裡。」

由法輪大法團體組成的天國樂團、真善忍花車、腰鼓隊等的表演,引來觀眾陣陣喝采聲。

高貴林市居民April:「我覺得天國樂團的演出很好看,無論顏色還是音樂,太棒了!」

高貴林居民Susanne:「腰鼓隊的表演很出色,很有活力,隊伍後面有一位成員很有活力,他背著唐鼓站在隊伍後面,是最靠近我們的,非常有趣。」

本次的大遊行有48個來自不同族裔的隊伍參加,高貴林市長Richard牽著愛犬也走在了遊行隊伍中。

高貴林市長Richard Stewart:「作為市長,我會利用每一次機會來幫助社區分享(文化),讓來自不同地區的新朋友了解如何參與社區活動,無論是蘇格蘭的樂隊還是中國的舞蹈,韓國社區、伊朗社區、敘利亞新移民,所有人來參加活動,共同分享不同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舒燦、張春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