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凌晨惡火 「甜姐教主」曹燕婷身亡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訊】台北市山區民權東路3巷一間公寓2樓,今(12)日凌晨約3時許發生火災,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疏散民眾並撲滅火勢,經清查火場時屋內赫然發現一具女性焦屍,經查死者是女作家曹燕婷。警方正釐清起火原因。

起火公寓為7層樓建築物,位在2樓房間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疏散16名民眾(6男10女),約半小時撲滅火勢。

消防人員入起火點查看時,只見傢具、裝潢都已燒毀,燃燒面積約6平方公尺,床上有名行動不便的婦人全身焦黑,明顯死亡。

警消調查身分,發現死者是女作家曹燕婷(50歲)全身焦黑,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愛犬塔夫則奄奄一息,警方立刻將塔夫帶離火場,交還曹女親友。由於火場侷限在房間,警消勘驗現場後不排除自殺的可能性成。

據悉,曹燕婷因墜樓後行動不便,開啟了寫作生涯,曾撰寫多本著作,包括「我,從八樓墜下之後」、「所以,我愛上了狗」、「醒來後的淚光」等作品。網友暱稱曹燕婷為「甜姐教主」。

自由時報報導,曹燕婷早在半年前就留下遺書,交給她的表哥。近日多次向家人透漏輕生念頭,且警方調查起火原因後暫時排除有外力介入可能,因此不排除自殺的可能性。

報導說,曹燕婷遺書中並未透漏尋死原因,只交代後事,父母也對此感到十分難受。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