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女兒被笑土氣 網友說: 真相讓人慚愧

【新唐人2017年06月11日訊】趙薇的女兒小四月2010年4月11日出生,因為媽媽的名氣,常常登上媒體。如今小四月已經7週歲,但網友吐槽,儘管趙薇總是光鮮亮麗,但小四月卻土得掉渣。也有網友澄清,這是趙薇的教子之道,她重視的是對女兒的教育。

小四月2010年在新加坡出生,近日跟隨趙薇公開亮相時,兩隻手緊緊抓著媽媽,一副害羞的樣子,被認為很萌。在趙薇的鏡頭中,小四月長有一個大腦門,眨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生動活潑,很可愛。

不過,網友們認為小四月根本不像明星的孩子,因為她總是穿著很樸素,沒有鮮豔的顏色,沒有大牌的服裝,沒有時尚的色彩。不過小四月總是穿得乾乾淨淨,搭配她可愛的模樣,非常得體。

趙薇向來被認為重視對小四月的教育,之前媒體大肆報導,表示趙薇為了女兒能夠接受良好的教育,在香港購入三套豪宅,自己也擁有了香港永久居民的身分,以便於小四月入讀學校。

此外,趙薇也曬出女兒學畫畫、寫字等的照片,被認為趙薇重視對女兒在知識方面的教育,不希望女兒關注表面的東西。

趙薇1976年3月12日出生在中國安徽蕪湖市,父親是工程師,母親是小學老師,有一個哥哥趙堅。趙薇2008年與1979年3月出生的新加坡居民黃有龍結婚。


趙薇的女兒小四月。(網絡圖片)


趙薇的女兒小四月。(網絡圖片)


趙薇的女兒小四月。(網絡圖片)


趙薇與女兒小四月。(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