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不該為0.5%棄99.5%善意 媒體好奇0.5%

【新唐人2017年06月11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接受專訪時,呼籲中國,不要為了0.5%而放棄了99.5%,柯文哲今天解釋,0.5%不是意有所指,他是希望不要因為少數人的意識形態,影響了大多數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六(6/10)上午參加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生態博覽會。昨晚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兩岸有交流就有善意,呼籲中國「不該為了0.5%放棄99.5%」。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在台灣的藍綠光譜,最左跟最右,或說最獨跟最統,其實都佔少數人,只是說不要少數人的意識形態,綁架整個台灣的政治。這是我個人的想法,當然這可以討論。」

媒體追問,這樣不會得罪深綠人士嗎,柯文哲說,政治本來就是走主流思想。柯文哲說還,換了位置就換腦袋是稱讚人的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每次說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以前是罵人的話,現在應該是稱讚人家的話,這表示說你是對那個位置負責的。(所以你換了腦袋?)我換的差不多了,都不太會罵人了。」

而在專訪中,柯文哲提到蔡英文的民調見底,媒體詢問,有沒有預估蔡英文的民調何時爬上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我是說他還沒到底。」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那他有可能會往上嗎?)要堅持、要再努力,這老實講,到底後會撐很久,因為所有努力都會被抵銷掉,這還滿辛苦的。」

至於專訪時提到曾與台南市長賴清德吃過3次飯,柯文哲說,政治人物總會遇到,不過賴清德是很嚴謹的人,兩人沒有聊到2018或2020的選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實習記者)侯德儀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