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闖鄰居家 連開2槍殺人 警卻讚他是英雄

【新唐人2017年06月11日訊】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男子,在鄰居小女孩來求救後,果斷拿起槍,衝進鄰居家,連開兩槍,打死前來騷擾的男子,救下女鄰居和女鄰居的一對在襁褓中的雙胞胎寶寶。男子在警察到來後澄清案情,獲讚英雄。

弗瑞曼(Cash Freeman)住在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的阿達市(Ada),與妻子潔西卡(Jessica Freeman)育有一雙兒女,過著美國人家最普通的生活。

有家暴前科的父親

現年27歲的福斯特(Leland Foster)有家暴前科。2011年,他被指控犯下一級重罪。當時,他試圖掐死他當時的女友,同時在公寓內縱火。警察在登門時,還發現浴室的浴缸裡放滿了水,同時接通了電極。

後來,福斯特與弗瑞爾斯(Michelle Forrells)結婚,但因福斯特常常對弗瑞爾斯施以家暴,兩人分居。案發時,弗瑞爾斯帶著兩人只有3個月大的龍鳳雙胞胎,住在父母位於阿達市的家中,與弗瑞曼做鄰居。

龍鳳雙胞胎命懸一刻

6月2日(上週五)中午12點半之前,弗瑞爾斯和一對雙胞胎寶寶和12歲的姪女在家中,福斯特突然造訪,並粗暴的把弗瑞爾斯拖進浴室,把一對雙胞胎扔進浴缸,並放水,試圖淹死嬰兒。

弗瑞爾斯12歲的姪女見機逃離,跑到弗瑞斯家求救。弗瑞斯聽到危險,馬上帶上家中的左輪手槍,跟隨12歲少女前去查看,正巧看到福斯特正試圖殺死一對雙胞胎和弗瑞爾斯的情況。

千鈞一髮之際,弗瑞曼連開兩槍,打死了福斯特,並迅速從水中救出這對雙胞胎。

警方表示,他們在槍響之前曾接到弗瑞爾斯的報警電話,表示自己有性命之憂。弗瑞爾斯的雙胞胎兒女被緊急送往醫院,並轉院兩次,但6月3日,小嬰兒就被確認恢復健康,可以順利出院了。

弗瑞曼在最初一度被警方調查,但很快被譽為英雄。弗瑞曼和他的鄰居們都表示,他做的是一個正義鄰居都會做的事情。

相關照片:弗瑞曼與妻子及一雙兒女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