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齊柏林 回放郝毅博專訪齊柏林 談《看見台灣》

【新唐人2017年06月11日訊】台灣民航當局證實,6月10日,金馬獎導演、台灣著名攝影師齊柏林,在當天上午航拍花蓮的時候,不幸在空難中遇難。回看齊柏林導演2014年接受本台《老外看台灣》節目專訪的視頻,齊導演對台灣的一片赤子之心,讓人感動。

齊柏林導演1964年12月27日出生在台灣台北市,祖籍河南安陽,在影視界頗有建樹,2013年憑藉《看見台灣》榮獲第50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獎。

齊柏林導演6月8日剛剛舉辦《看見台灣II》的開鏡記者會,宣布將耗時1年半拍攝《看見台灣》的第二部,這一次將把視野擴大到大陸、日韓等地。

沒想到天有不測風雲,齊導演搭乘的凌天航空空拍直升機,在空中勘景途中,於花蓮縣長虹橋附近山區墜機罹難,享年52歲。

相關視頻:老外對《看見台灣》的10個問題 Part 1

相關視頻:老外對《看見台灣》的10個問題 Part 2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