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四戰 騎士飆分破勇士 保留冠軍懸念

【新唐人2017年06月10日訊】美國NBA總決賽週五晚間舉行了第四戰。克利夫蘭騎士隊以137比116,戰勝金州勇士隊,把大比分扳成1比3,同時打破了對手「季後賽至今全勝」的金身。

0比3落後的騎士此役是背水一戰。騎士控衛歐文發揮出色,全場砍下40分,其中包括7記三分球。

詹姆斯也以31分、10個籃板、11個助攻拿到生涯第九次總決賽三雙,創下歷史記錄。

最終騎士以137比116大勝對手,將冠軍懸念留到了下一場比賽。

克利夫蘭騎士隊前鋒勒布朗·詹姆斯:「誰也不想被(4比0)橫掃,尤其是當你好不容易打進總決賽,就更不想在主場連輸兩場被橫掃出局。我覺得隊員們帶著這個想法,並在比賽中展現出來。」

克利夫蘭騎士隊後衛凱里·歐文:「我們瞭解對手是誰,是怎麽樣成熟的隊伍。我覺得連輸三場的時候我們迷失了自己。我們也還是一隻特殊的隊伍,能站在這個舞臺上並非僥幸。」

騎士隊在這場比賽不但創造多項紀錄,也打破了勇士季後賽全勝奪冠的夢想。勇士隊教練科爾賽後稱讚了對手的表現。

事關冠軍和榮譽,雙方在比賽中火藥味十足,還出現了一些爭議判罰。總決賽第五戰將於下週一回到勇士主場進行。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