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入圍上海電影節最佳男演員 演技獲認可

【新唐人2017年06月10日訊】6月8日,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官方公佈了2017年亞洲新人獎的入圍名單。不少人驚喜地發現,以歌手身份引發大量關注的華納音樂旗下「亞洲新天王」李榮浩,憑藉在電影《乘風破浪》中的精彩表現,獲得了本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男演員」獎項的提名,繼上月底發行的風格新單曲《嗯》廣獲各方好評後,再次贏得對其演技的專業認可。

在電影《乘風破浪》中,李榮浩飾演反派地產商黃志強心狠手辣,但對於這樣一個「黑老大」型角色,李榮浩卻一反此前銀幕上黑幫角色的兇惡常態,以淡定冷靜的表演形式,酷帥十足地將黃志強內心的「陰冷」精准演繹,令不少觀眾印象深刻。作為歌手的李榮浩參演電影處女作就入圍國際電影節的重要獎項,實力果然不俗。

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於6月17日至26日舉辦,李榮浩能否在包括以色列、馬來西亞等多個國家、地區入圍者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拭目以待。

(責任編輯:葉萍)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