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米空中聚餐 體驗比利時高空餐廳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訊】大家是否聽說過空中就餐,雖然價格不菲,但獨特的景致以及可口的美食,令空中餐廳風靡到全球約60個國家,下面就去感受,在比利時地標建築前的空中餐廳的獨特之感。

看似平常的餐廳,在緩緩上升中,食客的心情也跟著升起來。這家比利時布魯塞爾的餐廳,一路升到令人眼花的高度,給愛冒險的食客,帶來空中聚餐的感受。

今年餐廳來到布魯塞爾最知名的紀念公園。這是由利奧波德二世國王,為紀念比利時獨立50周年而修建的。在這裡,廚師和廚房、食客和餐桌全部都會通過起重機,升空到離地40米的高空。

這個特別的餐廳總共可以承載22位賓客,在到達最高空時,除了可以從獨特角度觀賞到布魯塞爾天際線的美麗,晚餐也就此開始,可以享受著名的廚師提供的美食,每天一次午餐,兩次晚餐。

米其林2顆星廚師 Bart De Pooter:「廚房非常小,從上升開始整個感受都不同,天氣也是體驗的一部分,坐的很緊可以直接溝通,這也是和普通餐廳最不同的地方。」

廚師提供了5道料理,搭配葡萄酒和香檳。

布魯塞爾居民 Geoffrey Mijeot:「有點風,但我們挺好,有美味的菜餚,我們和很多人圍著。在布魯塞爾的至高點這種平常不會有的體驗,也不經常和人這麼近。」

當然這種獨特的就餐體驗,價格並不友好,每位客人需要支付$320美元。

空中餐廳由David Ghysels,11年前在布魯塞爾創立,如今已經發展到全球約60個國家。在這裡的空中餐廳將一直開放到6月18號。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