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週入$2.6億 導演超欣喜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訊】已經上映一週的電影《神奇女俠》,熱度不減,目前斬獲超過2億6300萬美元的票房。導演派蒂·傑金斯對電影的受歡迎程度,也表示很吃驚。

電影《神奇女俠》的導演派蒂·傑金斯(Patty Jenkins),在參加美國電影學院(AFI)終身成就獎典禮的紅毯上,遭到圍堵。新片的受歡迎程度火熱,上映一週,已斬獲超過$2億6300萬美元($263 million)的票房。

《神奇女俠》導演派蒂·傑金斯:「世界上有太多的黑暗面,但當我看到人們觀影後在談論,這種感動無以言表。」

在影評集成網站爛番茄上,該片獲得92%的高分。對於電影大獲成功並獲得超高評價,她認為,實在是超現實(surreal)、美好又鼓舞人心。而當她聽說觀眾在觀影結束後,紛紛起立鼓掌,傑金斯感到很驚訝。

《神奇女俠》導演 派蒂·傑金斯:「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我都說不出話了,真的太令人震驚,我很榮幸也很感激,超乎想像。」

《神奇女俠》正在延續首週,登頂北美票房榜的成功,BoxOfficePro预测北美地區,本週末至少會再入$5000萬。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