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健保不再強制購買 教授望降醫療費用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制定的新健保法案已通過眾議院,正在等待參議院表決。今天(6月9日)下午在萊斯大學,萊斯大學教授、貝克研究所衛生經濟學主席Vivian Ho,對新健保進行了解讀,表示新健保無需強制購買,並期望健保政策關注醫療費用。一起去看一下。

萊斯大學貝克研究所衛生經濟學主席 Vivian Ho:「奧巴馬健保中,你必須購買保險。如果你無法向國稅局證明上一年購買了健康保險,在你繳稅時國稅局會罰款。美國醫療健保法案(新健保)免去該罰款,取而代之的是,如果你前一年不購買健康保險,下一年再買健康保險時會有罰款,要多繳30%的保費。」

相對於健康保險改革,她更希望川普政府可以降低醫療費用,認為這才是改革的關鍵。

萊斯大學貝克研究所衛生經濟學主席 Vivian Ho:「對我來說,長久以來的問題一直都是,修復醫療體系,降低醫療支出。那是人們無法獲得醫療的唯一原因,因為保險太貴了。保險太貴,是因為醫療太貴了。」

她還介紹說,新健保將削減醫療補助支出,一些低收入者會失去保險。不過於此同時,美國政府將減少一千多億美元的赤字。

近日,川普總統在白宮與國會參、眾兩院的部分領袖會晤,希望推動國會儘快通過「健保」和「稅改」法案。 

美國總統川普:「我相信,參議院今年夏天會通過新的健保法案,會是對美國民眾非常有利的健保,我很期待,非常期待。」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