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除官僚習氣 川普設新機構力促基建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訊】爲了加速改善美國基礎設施的步伐,兌現競選承諾,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五再推新決定,建立全新的專門機構來應對官僚機制,加快基建項目的審批過程。

儘管美國國會對川普的萬億基建投資提案存在各種分歧,但川普爭取加速改善美國基礎設施的決心沒有任何動搖。在川普看來,推動基建項目的最大障礙,是繁瑣冗長的審批過程。

美國總統川普:「建設金門大橋只用了四年,建設胡佛水壩用了五年,帝國大廈只用不到一年時間就蓋好了。(閃白)但是今天,光是得到批准和許可來建設一個重要的基建項目,就要花上10年甚至更長。」

爲了應對官僚機制、提高效率,白宮正在着手建立一個新的委員會,確保基建項目得到及時審批。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正在建立一個新的委員會,幫助項目經理們對付層層官僚。這個委員會還會建立新的網上監視系統,用以改善透明度,允許所有人輕鬆的跟蹤大型項目每一步審批的進展。」

新的委員會還將監督相關聯邦機構,對於一再造成項目拖延並延誤最後期限的部門,可以實施嚴厲懲處。

白宮目前正在環境質量委員會內部成立新的辦公室,根除效率低下問題,簡化各級政府的工作流程,讓社區可以不再受到過時法規的約束,及時對陳舊的基礎設施進行更新。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