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卡車撞警察釀5傷 警查是否涉恐襲

【新唐人2017年06月10日訊】6月9日,美國華盛頓DC警方繼續調查8日晚發生的卡車撞警察案件是否涉嫌恐怖襲擊。當晚,一輛卡車在繁忙路口撞人,導致2名警察、1名交通維護員和2名路人被撞傷,其中一名警察重傷。

6月9日,美國首都華盛頓DC交通恢復正常,但5名受傷的傷員中,一名警察最初有性命危險,現在已經脫險;另外4人情況穩定,其中一名警察週五可以出院。

華盛頓特區警察局長紐斯文(Peter Newsham)表示:「我們還不了解這一案件的動機。」「我們必須緊密調查。」紐斯文表示,肇事司機和車上的同行者均被抓捕,他們被發現攜帶有武器。儘管目前沒有任何與恐襲相關的線索,但警方仍在調查是否涉嫌恐怖襲擊等情況。

6月8日(週四)晚,在華盛頓DC亞當斯·摩根(Adams Morgan)社區18街與哥倫比亞路的的繁忙十字路口,22歲的維吉尼亞州Disputanta居民菲戈-摩門(Brandon Figures-Mormon)和23歲的維吉尼亞州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居民泰勒(Dwayne Nicholas Taylor)駕駛一輛皮卡汽車(Pickup Truck),衝向騎自行車巡邏的警察,導致包括2名警察在內的5個人受傷。

傷者被緊急送往Medstar Washington醫院中心搶救,而駕車的菲戈-摩門被捕並被指控犯下意圖謀殺以及持有未經註冊的武器罪,同夥泰勒被指控持有未經註冊的武器罪。

目擊者們表示,卡車在一輛WMATA公交車前急轉了一個彎,之後撞向騎自行車巡邏的警察。

「警察勒令卡車停下來,卡車不僅沒停,反而以大約50英里(約80公里)的時速撞向警察。」目擊者Michael Matuson說。

「我們看到了可怕的景象。一名警官被撞飛了至少30英呎(約9.144米)的距離。」目擊者Vincentz說。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