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議員:真善忍 終將在天安門廣場自由傳播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訊】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Peter Kent在加拿大渥太華國會山「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25週年」集會上的演講。

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Peter Kent:「各位下午好!讓我感到榮幸的是,再一次和你們相聚在加拿大國會山前,談論(法輪功)基本人權。法輪功受迫害的問題,已由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者,廣泛和深入地傳播出去了。」

Peter Kent:「我知道,自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18年中,你們其中有許多親戚和朋友曾經或正在遭受迫害。」

Peter Kent:「加拿大公民孫茜,在過去的兩個月被非法關押和虐待,就是最近遭受中共迫害的案例及受害者。我們繼續敦促加拿大政府和議會,為此公開發聲,譴責中共政權對基本人權的剝奪。」

Peter Kent:「所有的加拿大人,必須持續要求,持續支持。直到那一天,中國全面實行法制、言論和集會自由。這些在加拿大被認為是正當的人權。」

Peter Kent:「我們必須持續努力,直到那一天,人權倡導者不再被這個國家敵視;直到那一天,中國電視不再傳播,在勒索和酷刑下獲得的供詞;直到那一天,政治犯不再成為活摘器官的供體,直到那一天,法輪大法修煉者可以在天安門廣場自由呼喊『真善忍』,傳播真誠、善良和寬容的理念。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