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劇《雷人水滸》第三季震撼回歸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訊】前世情緣續水滸,紅朝大案驚梁山!由加拿大新境界影視製作的大型系列穿越劇《雷人水滸》第三季(共16集)已基本完成後制,將於6月25日震撼回歸。


雷人水滸》第三季劇照。


《雷人水滸》第三季劇照。

已經於去年播出兩季(共25集),並獲得無數網友點讚的《雷人水滸》,在第三季整體延續了前兩季的風格,但在製作手法上卻有新的嘗試:不僅摳綠背景從兩維升級為3D,還融入了動畫、漫畫等藝術手法,令人耳目一新。當然,作為影視作品,「內容為王」,這部戲的最大亮點還是其現實與超現實高度結合而又毫無違和感的精彩劇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雷人水滸》第三季劇照。

本季以2015年天津大爆炸為背景,通過良心記者宋小海營救在大爆炸中失蹤的女友李妍的故事,揭示了紅朝驚天大案「天津大爆炸」的真相。過程中,宋小海請來梁山好漢林沖,孫二娘相助。林沖在紅朝不期遇到已故林娘子的轉世之身錢小玉,欲續前緣;更遇到自己在九百年後的轉世之身——紅朝惡官,使之進退兩難。林沖如何選擇,他與林娘子的九百年情緣世緣又如何結局?


《雷人水滸》第三季劇照。

《雷人水滸》第三季將於6月25日在新唐人電視臺和網路同步播出,敬請期待。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