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調25美分 MUNI7月執行新票價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訊】繼2017年1月份票價上調以後,根据舊金山交通局(SFMTA)近日的通知, MUNI再次上調票價,7月1日起實行新票價

在新的票價規則中,單程全價票上調25美分,新票價投幣2.75美元,Clipper卡或Muni App為2.5美元。單程折扣票投幣上調10美分,新票價1.35美元;Clipper卡或Muni App上調25美分,為1.25美元。

與此同時四種月票票價也相應上調,可在舊金山市內乘BART的A月票和僅Muni的M月票均上調3美元,新票價分別爲94美元和75美元;低收入月票和折扣月票均上調2美元,新票價38美元。

叮噹車Cable Car單程票和MUNI多日通票價格不變,但輔助客運服務 (Paratransit)票價會有類似上調。

通知還說,票價上調是爲了適應成本上漲和通貨膨脹。自2015年起MUNI啓動了自20世紀70年代以來最大規模的升級,包括修建站臺、劃定紅色公交專用車道、購置新款柴油公交車和無軌電車等。今年晚些時候還將引進新款輕軌列車。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