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地獄 IS瘋狂殺逾200平民 女童抱母屍兩天

【新唐人2017年06月09訊】近日以美國為首的聯軍和敘利亞軍隊,對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進行大舉圍剿,城市摩蘇爾即將被攻克。IS成員為防止民眾逃跑,瘋狂殺害平民,有消息稱,他們曾一度在三天內殺害204人。

據美國多家媒體報導,隨著敘利亞與聯合國軍隊的層層壓進,IS對民眾的管控更加嚴酷。為了防止控下民眾逃跑,恐怖份子對任何穿越戰區的平民展開屠殺,街上屍橫遍野,仿若人間地獄。

志工團體Free Burma Rangers發現一個的IS屠殺場,牆邊倒著13具屍體,一名小女孩坐在屍體中,抱著媽媽的屍體靜靜地躺著。為了將小女孩救出,志工與現場IS成員展開激烈交戰,一名志工借機將小女孩抱出,帶到安全區。

為了遠離戰火,很多摩蘇爾平民逃離,但是他們中的很多人不僅沒有逃出魔爪,反而失去了生命。

一位失去兒子的摩蘇爾難民悲傷表示:「他們殺了我的兒子,他只想逃出來,這幾個月IS毀了一切,很多人死掉,有的人被餓死、有的被嚇死,還有的被空襲或迫擊砲炸死。」

聯合國人權辦公室發布報告,自5月26日以來,至少有231名平民在逃離摩蘇爾西區時被IS殺害。

(記者劉暢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