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集市搶先看 特色美食亮眼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訊】以後去紐約時代廣場不用在擔心去哪裡用餐啦,週四新開幕的集市有各種特色美食,記者柯婷婷報導。

紐約時代廣場作為世界的十字中心,經常都有新玩意,我身後是新開幕的時代廣場集市,一起去看看有什麼特別的。

現烤Pizza到處都有,不過這家的Pizza主打中東風味。


Rock Pizza Scissors員工Benjamin Naimark:「我們有很多中東香料,風味,比如這款吞拿口味的,是傳統的突尼斯三明治。」

小小份的壽司吃不飽?這家店特別炮製了「巨型壽司」。


Hai Street Kitchen員工Tyler Ward:「這很有趣,好玩,巨型的壽司卷,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愛壽司。」

還有墨西哥玉米餅配上香辣肉餡,覺得太油膩?有清新的越式米紙卷。

主辦方認為,時代廣場作為紐約的縮影,應該集合不同花樣的美食。


紐約時代廣場聯盟行政總監Tim Tompkins:「我們希望給大家帶來最有趣、創意的美食,把他們帶來紐約時代廣場。」

集市在百老匯大道上,從42街延伸到47街,商販還會不定期更換。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