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建中校友年會 6月11日徐校長親臨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訊】南加州建國中學校友會近日(6月1日)在艾爾蒙地市召開記者會,宣布定於6月11日舉行其2017年的年會,呼籲校友們共襄盛舉。屆時建中校長將從台灣來美赴會。

本次年會除了現場樂器演奏,還有大型服裝秀、精彩節目及機票抽獎等活動。

南加州建國中學校友會候任會長羅再陵:「希望能夠讓大家知道,建國中學的學生不但能夠讀書,我們做活動也是一流的,所以希望還沒有參加的朋友們,還沒有歸隊的校友們,借這次機會,一方面來看看我們建中的一個新面貌,同時也能夠見到我們建中的校長徐建國,跟大家聊一聊建中的現狀。」

建中校友、聖瑪利諾市市長孫國泰表示,這次也特意安排建中校長與聖瑪利諾高中校長會面,商討將來各種學生交換、老師交換等計劃。

南加州建國中學校友會
時間: 6月11日(星期日) 下午6時到晚上12時
地點:聖蓋博希爾頓酒店
(San Gabriel Hilton Hotel, 225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
聯繫電話:714-588-9810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