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生啦!傳剖腹產兒子 周董陪在側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訊】有媒體報導周杰倫特別取消在中國大陸的錄影,6月8日陪伴妻子昆凌入院,通過剖腹產產下兒子。不過暫時周杰倫和昆凌並沒有確認這一消息。

6月8日,周杰倫資訊網官方微博發出消息,表示:「原定於近期的中國新歌聲節目錄製已取消,周杰倫已返台!小小周(小王子)來了!!」

緊接著,不少台灣報導,昆凌已經在8日當天剖腹產生下兒子,母子平安。不過《中央社》引述周杰倫的經紀人杰威爾,表示並不清楚情況,「還沒聯絡上人。」《星洲日報》則報導引述昆凌經紀人:「謝謝大家關心,請大家別急,有好消息相信夫妻會自行公布的。」


周杰倫的官方微博宣布,因昆凌生產,周杰倫暫停在中國的錄影,返回台灣陪產。(微博截圖)

周杰倫2014年與昆凌分別在英國、澳洲和台灣舉行盛大婚禮。同年,昆凌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

6月5日,昆凌特別邀請好友舉辦Party,宣告小小周即將出生。

從昆凌在臉書帳戶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出,23週歲的昆凌儘管懷胎十月,肚子圓滾滾,但胳膊、腿非常纖細,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不科學」。

如果昆凌確定生子,她與丈夫周杰倫如今兒女雙全,一家人已經湊足了一個「好」字。


昆凌生啦!傳周董停工陪伴,昆凌剖腹生下兒子。(臉書)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