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陝西50名中共黨員為何開公退黨

日前,陝西大荔縣金紫陽公司50名員工公開致信中共中央、中組部、中紀委提出退出中共黨組織,引起外界關注。

公開信中表示,金紫陽公司因遭受銀行斷貸、黑社會威逼以及地方政府的強行違規破產,導致數十億元資產被巧取豪奪廉價拍賣,600多名債權人利益幾乎歸零。

債權人李先生說:「老百姓的錢拿不回來了,找政府和法院,政府相關領導說得很好,說一定會解決,其實沒有解決。大部分是員工的親戚朋友,當時公司做了很多宣傳工作,在大荔縣搞了很大排場的宣傳,周邊的西安、咸陽都做了宣傳。民間集資達約四五億元。」另一位受害者表示,他投入了3,600餘萬元,都是自己一輩子做生意積攢的錢,目前維權無任何進展,完全是政府不作為。

資料顯示,金紫陽公司是陝西省集糧食收購、倉儲、加工、銷售、糧油貿易為一體的大型民營糧食物流企業,也是「陝西省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據悉,當時公司向員工售糧,聲稱糧食可以留在公司進行週轉獲得收益,年利息達到15%。2014年10月公司出現資金鏈斷裂,導致投資人血本無歸。目前公司內的糧食不見蹤影,公司董事長被抓,有8,000萬元資金去向不明。而受害員工因為常年維權無果,已經到了「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地步。

據維權網報導,「金紫陽公司案件」中的主要貪腐人員全都是中共黨員,並且受到地方政府的保護。可以說不是別人,正是他們的所作所為使受害員工徹底認清了中共吃人民肉、喝人民血的邪惡本質,再也不願繼續待在這個與人民為敵的組織中,公開退出了。

其實,類似這種集體公開退黨的事近年來可謂時有發生,並不鮮見,說到底這完全是中共倒行逆施的必然結果。它表明,一方面中共鎮壓人民、侵害人民、侵吞人民財富的的邪惡本質不但沒有隨著所謂改革開放而有絲毫改變,而且還在變本加厲;另一方面,在這個過程中,越來越多正直善良的中國人,包括許多還有基本良知的中共黨員,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認清了中共的這一本質,再也不願繼續與其為伍,受其利用了。

試想,當越來越多的中共黨員都能像金紫陽公司那50名公開退黨的員工一樣,加入到三退大軍中時,中共的末日還會遠嗎?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