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再射導彈 文在寅:軍隊準備反擊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訊】韓國軍方證實,朝鮮週四清晨再次從東部沿海發射了數枚導彈,疑似短程地對艦巡航導彈。這是韓國總統文在寅上任後,朝鮮第四次導彈試射文在寅已經下令韓國軍方準備反擊。

韓國總統文在寅週四主持國家安全保障會議,強烈譴責朝鮮當天試射導彈,下令韓國軍隊保持高度戒備,準備反擊。

韓國總統文在寅:「我們的軍隊必須保持快速反擊準備狀態,無論朝鮮發動何種挑釁。」

韓國軍方表示,朝鮮最新發射的導彈飛行高度2公里,飛行距離約200公里,疑似短程地對艦巡航導彈。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發言人盧載千:「朝鮮今晨發射數枚疑似短程地對艦巡航導彈,地點在東部沿海的江原道省元山鎮。」

韓國總統文在寅重申,朝鮮必須停止核武器和導彈挑釁。

韓國總統文在寅:「朝鮮無核化,是朝鮮與韓國之間的協議,也是朝鮮對國際社會的承諾。」

這是朝鮮一個月來第四次試射導彈,聯合國安理會上週剛剛對朝鮮實施了新的製裁。

韓國當局正在與美國嚴密關注情況,分析與有關導彈的數據和細節。

新唐人記者唐楣、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