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政治正確讓美國人付出生命代價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訊】美國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近日針對英國發生的連續恐怖襲擊,評價川普(特朗普)總統嚴肅處理恐怖主義,指責奧巴馬當政時的政治正確造成美國人為此付出生命的代價。

克魯茲在近日的福克斯新聞採訪中說,英國近日接連出現的恐怖事件在美國也有類似發生,2009年德州胡德堡(Fort Hood)的恐怖襲擊就是典型的一例。

2009年11月5日,在德克薩斯州的陸軍胡德堡基地,極端伊斯蘭恐怖分子尼達爾.哈桑(Nidal Hasan)開槍掃射,造成13人死亡、32人受傷。這起恐怖屠殺事件震驚世界,而奧巴馬卻以冷漠處理,遭致強烈批評。

克魯茲披露,當時奧巴馬政府事先知道會有恐怖襲擊,本應該阻止其發生,但是因為政治正確,而沒有採取任何行動,結果那些無辜者被殺。

克魯茲說:「在那次恐怖攻擊發生前,奧巴馬掌管的聯邦政府知道哈桑與一個名叫安瓦爾.奧拉基(Anwar A l-Awlaki)的極端伊斯蘭恐怖分子聯絡。他們事先知道哈桑問過奧拉基,為了『聖戰』是不是可以殺他的戰友,而奧巴馬政府沒有對此採取任何行動。」

福克斯新聞报導說,克魯茲指責奧巴馬政府「故意視而不見」,由此導致美國「被政治正確箝制」。

克魯茲說:「我只能揣測,我在反覆思考而無法得到答案之後,我只能揣測,其原因是政治正確。(處理恐怖主義)他們才是什麼也不做!」

他評價,川普總統是想通過收緊那些鬆散的移民管制來認真嚴肅對待恐怖分子,而防範恐怖分子不應該是一黨的事情,那些政客不應該為此而爭吵。

克魯茲說:「他們因為一名共和黨人被選做總統而對美國人發狂。」

Watch the latest video at video.foxnews.com

──轉自《大紀元》(記者張秉開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