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詐申請殘疾人停車牌 舊金山男子被控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訊】根據加州車管局透露,一名舊金山男子,因為申請殘疾人停車牌造假,及僞造醫生簽名等行為,被舊金山地檢處、以欺詐罪起訴。

加州車管局DMV表示,一名叫Montana Le的亞裔男子,因涉嫌欺詐申請超過34個殘疾人停車掛牌的行為,已被舊金山地檢處以六項指控起訴。

原因是DMV工作人員發現多個有問題的申請,因而懷疑到Montana Le,DMV說他們不僅發現醫生簽名有偽造的嫌疑,而且雷同的申請人以及醫生簽名,頻繁的來自於同一名醫生,因而懷疑這些可能屬於虛假的醫療診斷。

DMV監督調查員Carvin Woo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的調查發現,Le的家庭住址已經申請了多個殘疾停車掛牌,大部份是同發給不同的人,但是同一個醫生的簽名,我們能夠確認的是醫生的簽名是偽造的,這是重罪。」

目前,Le已經被捕,並在提交了八萬美元的保釋金後被釋放,如果罪名成立,他將面臨最多四年的監禁,而且每項違規將被罰款一千到一萬美元不等。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