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通俄門困擾 川普力推萬億基建計劃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儘管「通俄門」事件愈演愈烈,但總統川普並未分心,繼續逐步兌現他在大選中的承諾,推動對美國基礎建設的投資和改善。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要建立與我們的國民本應享有的一流的基礎設施。我對於美國基建的新願景,是通過投入1萬億美元的基建投資來重新建設我們的國家。」

川普已經在預算提案中,爲美國未來十年基礎設施的改善劃出2000億美元的聯邦資金,作爲他一萬億美元基建投資承諾的一部分,用來完成空中交通管理私有化、完善農村基礎設施,以及維修橋樑、公路和水路等基建項目。

川普指出,目前美國的基礎設施水平處於全球第12位,應該是時候开始進行更多投资来改善老化的基础设施了。

儘管美國總統川普在施政上一直飽受通俄門調查的困擾,他仍然希望能專注於促進經濟和創造就業,努力兌現自己的競選承諾。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