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倪玉蘭再被逼遷 遭警察推下輪椅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緬甸失事軍機 系中國製造

6月7號,緬甸一架軍機在從緬甸南部飛往仰光途中失聯,飛機上載有100多名乘客和機組人員。

當天下午,緬甸軍方確認,軍機已經失事,搜救人員在安達曼海面上發現了一些軍機殘骸。

軍方官員說,失事軍機是中國製造的「運-8」四引擎渦輪螺旋槳飛機,去年3月交付使用,已有809小時的飛行時間,平常主要用來運載貨物。

香港《南華早報》援引機場人員的話說,當時天氣正常,他們認為是發生了機械故障。

日媒:中國進口朝鮮鐵礦石猛增4倍

日本「日經中文網」6月7號報導說,中共和俄羅斯一直在貿易方面持續支持朝鮮。今年1月以來,中國從朝鮮進口的鐵礦石,與去年相比,始終保持4倍以上的強勢增長,4月上旬中美首腦會談之後也沒有改變。

報導說,經濟調查公司「環亞經濟數據(CEIC)」的數據顯示,今年4月份,中國從朝鮮進口的鐵礦石金額,為上年同月的4.4倍,達到2026萬美元。而這個數據是以中共海關總署的統計為基礎整理的。

同時,俄羅斯向朝鮮出口的以能源為主的商品金額,1∼3月也增加了一倍。

「日經中文網」說,中共和俄羅斯的行為,可能導致聯合國對朝制裁決議的實效性被削弱。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6月5號則在悉尼的一個新聞發布會上批評說,北京「未能適當地向朝鮮施壓」。

倪玉蘭再被逼遷 遭警察推下輪椅

6月6號,北京維權人士倪玉蘭一家,再次被警方從暫住的旅館趕出。過程中,警察將雙腿殘疾的倪玉蘭推下輪椅,導致她頸椎及腰部受傷,腿部痙攣不止。

倪玉蘭因長期維權,多年來一直遭到警方打壓,經常被逼遷。最近一次是今年4月,警方施壓房屋中介和房東,將她們一家從剛剛入住的租屋內暴力趕出,被拒絕退還1萬多元房租。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警方連關心倪玉蘭的大陸其他民眾都打壓。日前看望過倪玉蘭的北京訪民楊秋雨,現在已經被蒲黃榆派出所警察帶走,與外界失聯。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